close

undefined

第一步:重新進行優化現有研究內容

第一步是確保當前頁面是100%SEO優化的,尤其是對於已經在第一頁或第二頁上排名的頁面。

為什么這很重要? 因為穀歌已經認為你的網站是相關的目標關鍵字。

(否則你不會在我們搜索分析結果首頁附近發展)

因此,您需要我們做的就是對頁面進行學習一些頁面SEO和用戶體驗改進。 這樣你可以通過得到發展一個具有更高的排名。

搜索控制台是查找需要升級的頁面的最佳方式。

首先,登錄並進入你網站的效果部分。

可以根據排名對關鍵詞進行分析和排序。然後,向下滾動, google提交直到看到平均水平位置約為8的關鍵詞。你必須首先在我們的信息頁上努力工作。

如果您選擇不確定網站上的哪些信息頁面在這些問題關鍵字上排名,請單擊關鍵字,然後通過單擊“Page”選項卡。

既然你找到了正確的頁面,接下來是什么?

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頁面。如果您覺得您的關鍵字沒有得到很好的優化,那么您可能需要將重點放在頁面優化上。

或者如果你的內容有點過時,你希望它是世界上最新的。

換句話說,內容的用戶進行體驗學習不是沒有那么好。 然後你可以通過加速你的網頁。 使用字幕和大字體使內容更易於學生閱讀。

對要改進的每個頁面重複此過程。

第2步:使用內部鏈接

既然您的頁面已經有了顯著的改進,現在是時候創建指向您的頁面的內部鏈接了。

具體來說,你要在你網站的權威頁面中加入內部管理鏈接,讓這些鏈接指向我們需要不斷提高排名的頁面。

您可能我們已經可以知道自己哪些頁面在您的網站有最多的鏈接權重。

如果沒有,您可以使用搜索引擎優化工具(如ahref)來標識高度權威頁面。

這裏唯一要學習方法記住的是,你要在你的內部控制管理系統鏈接中使用進行一些富含關鍵詞的錨文本。

這是因為你使用的錨文本有助於穀歌知道你的網頁是關於你的目標。

例如,我確保我們這個企業內部管理鏈接的錨文本是“page SEO”,這是我在頁面上的目標進行關鍵字。 第三步:優化研究自然提高點擊率

穀歌使用自然點擊率(ctr)來找出哪些結果是超級相關的,哪些不是關鍵詞。

相關文章:

How to rank Google optimization for faster development work

Imagining the Future of IoT: Google Submits WebUSB API

外貿企業網站如何進行優化才能獲得好的Google排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搜索
    全站熱搜

    jkweqgr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